星期八日报_

别吝啬你最后一丝温存.

[云梦双杰‖原著向]一梦若归

BGM:水墨江南–少司命

wx别点!!写在最前面…

是原来填的词的修改.

我越改越烂了.

不过像我这个水平怎么都不会太好,我也想写不带这么多剧情的词但我太辣鸡写不出…本来私心想打羡澄/澄羡tag,但是剧情向太多放弃了。

ky退散!!!如果没问题请继续下拉↓

欢迎在评论里给我提意见der

想要小红心和评论

––––––––––––––––––––––––––––––

江:

故人一梦 若复回 莲花坞

恍惚间忆 往事却 不可驻

谁知你已悄然去 我心已荒芜

思念生 夜深难息滴泪烛

魏:

魂还异处 仍铭刻 昔日途

惊遇故人 情谊 怎可诉

无意雪已落满湖 转身成陌路

终殊途 夜舟漂泊(已)定不复

江:

若故人已离去 我又怎明心意

独守花坞十三载盏对空席

魏:

陈情奏一曲 无处可诉衷情

怎得年少嬉戏的随性

江:

斜倚几案孤饮 紫电声声惊心

世人皆道你离去 我无情义

魏:何念身前事 陌路本是无意

一梦惊醒怎料得 泪满襟

魏:

随便不携 任你怨 不明苦

只笑不答 金丹失 怎可复

江:

己意只得一人悟 实是思朝暮

夜阁屋 独坐凝望月映浦

江:

可记十三载前 许诺扶持之言

都随旧梦散去 消逝不可见

孑然度一身 终念旧情难现

只得莲花坞一水潺湲

魏:

经年心事已知 只道一声抱歉

故日云梦双杰终成荒唐言

云深不知处 竟成终身归宿

一酒醉去心只余 意怅然

合:

故时旧梦可记 转身从未忘却

只愿百岁长安 再见不诀别

云中锦书寄 梦回少时莲坞

晚风轻吟秋日词 无所羡

END

最后感谢池暝和瑶姐姐 @沐思渊 的修改*٩(๑´∀`๑)ง*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