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八日报_

别吝啬你最后一丝温存.

【男神×你】张新杰×你 哥哥还是姐姐?

来自自己童年10题第一题

ooc  ooc  ooc

小学生文笔,慎入

没问题就酱?start√

-------------------------------------------------------------------------------------------------------

你的邻居是一个男孩子,叫张新杰。

你比张新杰小,他是01.11的生日,你是02.06的生日。

有一天你们谈论起这个问题,意见有了分歧。

你说2比1大,所以二月比一月小,他要管你叫姐姐。

而张新杰不慌不忙地给你解释:“你看,一月在二月之前过。所以一月份出生的要比二月份出生的早,所以我比你大。你应该叫我哥哥。”

你不服软,非说2比1大所以二月比一月大,非要他管你叫姐姐。

张新杰也不服。凭他严谨的性格,非要给你讲明白了让你信服他的道理。

你不想听,满肚子的委屈,哇的哭了出来。

闻声赶来的双方家长赶紧问发生了什么。

张新杰的母亲一脸严肃:“新杰,你是不是欺负妹妹了?”

你听了这个,哭得更凶了,含糊不清地道:“是姐姐…”

张新杰无奈地和他母亲说明了事情。

你母亲告诉你张新杰比你大,要叫哥哥。可是你就是不叫,非要让他叫姐姐。

而张新杰拒绝。

你们两个谁也不让谁,你的母亲想了想。正好张新杰生日是单数的日子,11嘛,你是双数。

“那就单数日子叫新杰哥哥,双数日子让新杰叫你姐姐,你们俩说行吗?”你母亲无奈。

你连连点头,张新杰也无奈表示同意。

“今天是双数日,你要叫我姐姐哦。”你笑了,拽着张新杰跑下了楼。

------------------------------------------------------------------------------------------------------

我都怀疑我有病。但是这是真事…我小时候的…

有问题请指出。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