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八日报_

别吝啬你最后一丝温存.

【男神×你】放学去他家写[划]抄作业(2)



继续作死第二发




男神和你是邻居设定




ooc  ooc  ooc  慎入




小学生文笔




没问题就酱?start√




------------------------------------------------------------------------------------

张佳乐




他把作业本扔在桌上去冰箱里拿出两根冰棒,递给你一根,把另一根塞到嘴里。突然发现作业本不见了。




找了一圈他看到你手里拿着的他的作业本,不满道:“靠,抄作业不道德啊再说了好歹你也得和我等价交换啊。”说完就翻找着你书包里写完的作业。




只见他拿着你的数学和思品笑了笑:“先抄这两科吧。喂你拿了我作业不许我拿你的啊!你也太小气了吧!”




于是写作业【划】抄作业变成了抢作业。直到他突然来一句:“靠,我妈快回来了!”




于是你们又变成了统一战线的人。




黄少天




你后悔有抄他作业的想法了。




本就在回家时听他说了一路,觉得好不容易写作业能清净一会。而当你刚偷瞄他作业时就被发现了。




“你知道抄作业是不对的吗你是班长要树立榜样你抄作业同学知道了肯定也会抄那班级成绩会下降影响到学校然后是地区然后是城市再到省再扩散到全国这样会危及世界影响人类生存文明的发展对吧…唔你干什么放开本剑圣让本剑圣好好教育你…”




周泽楷




你刚想抄他作业却被发现。他把你一把拉过去,头上的呆毛一跳一跳。他低头吻了吻你,盯着你:“喜欢…不能抄…下降”




------------------------------------------------------------------------------------

什么时候我的文风才能文艺T_T




欢迎提出bug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