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八日报_

别吝啬你最后一丝温存.

【男神×你】假如男神是你爸爸(1)

终于有脑洞可以连段子了!


几年之后的改稿,我都快把LOFTER忘记了= =

 
 

依旧的ooc慎入,大概都是退役后设定吧

 
 

小学生文笔啊

 
 

画风依旧逗比,我的文风【你有那种东西?】什么时候能正常QAQ

 
 

没问题就继续了?start√

----------------------------------------------------------------------

1.绕口令[黄少天×幼年的你]

 
 

虽然刚入夏,但天气已经足够热。你窝在卧室里吹着空调玩着玩具。听到钥匙转动的声音,你知道爸爸回来了,就蹦哒着出了卧室。一进家他就开始抱怨:“天外面真热饭店人真多行了闺女准备吃饭今天吃你最爱吃的锅包肉。”你接过饭盒蹦哒着把它放到餐桌上拿了碗筷坐好。等他也坐下之后打开盒子吃了起来。吃饭的时候,他问你:“闺女我们玩绕口令好不好今天你卢叔叔和爸爸说了几个很好玩的绕口令”你当然愿意玩。

 
 

“来跟我说老刘老六家的老牛得了脑瘤”

 
 

“姥姥姥姥老刘姥姥姥姥老刘”

 
 

他笑得趴在桌子上,边笑边说:“闺女你说的什么呀我再给你说一遍啊老刘老六家的老牛得了脑瘤”

 
 

于是几遍下来,你还是说不对。

 
 

最后他教你教的他自己舌头打结了…

 
 

你表示不是你的错。

 
 

2.检查作业[张新杰×初中的你]

你把笔扔在桌子上,转头对坐在你身后为你制定期末复习计划的他说:“爸,我写完了。”他放下本和笔,盯着你:“检查了吗?”你心虚地嗯了一声就跑到阳台去看星星。他坐到你书桌前帮你检查作业。夜很静,星星在天空中闪烁着,把黛青色的夜空衬得很漂亮。你正欣赏时,他叫你过去。你走过去,看到他一脸的严肃,暗叫不妙。低头看看作业本——全是铅笔打的叉。

 
 

“答题为什么不写解和答话?”

 
 

“忘了。”你敷衍答。

 
 

“这是忘了的事吗?考试你也不写?你说检查了这是检查了?你这两天状态都不好,作业写得很不认真!”他脸上多了几分怒色,“这可快考试了!”

 
 

你低头,不语。

 
 

“那这几道几何呢?”他指着空着的几何证明看着你,目光凌厉。

 
 

“不会……”

 
 

“首先要明白要证什么,已知条件是什么。你再试着做做。”他放缓了语气,把笔递给你。

 
 

其实有这样的爸爸也挺好的。你这么想。

 
 

3.考试第二[张佳乐×小学的你]

放学了。

 
 

你一脸忧伤地走出校门看见了来接你的他。却没像平时一样跑过去。

 
 

他察觉了你的不对劲,看着你一脸的不高兴,问你:“怎么了闺女?”

 
 

你把手里的成绩单给他,一脸要哭出来的:“爸爸,我又考了第二。第五次了。但是我真的努力了。”

 
 

他揉揉你的头:“没事啊你总能考第一的。你老爸当年也是拿了很多次亚军后来得了冠军啊。”他笑着和你说,语气有些激动,脑后的小辫子一抖一抖的。

 
 

“欸真的吗?那我下回再努力一定能有拿到第一的时候的!”你听了他的话笑开了。

 
 

“当然!”

 
 


-----------------------------------------

 
 

不接受谈人生。别理我这个深井冰。

 
 

可能会有后续。

 
 

晨安。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