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八日报_

别吝啬你最后一丝温存.

【睡前故事】脸残的花园



梗是小时候的童话故事。


大概是韩张吧。


ooc  ooc  ooc慎入


小学生文笔。


就酱。


------------------------------------------------------------------------------------


从前有一个脸残,他的名字叫韩文清。


他有一个非常漂亮的花园。花香氤氲在空气中,花儿竞相开放。


许多小朋友都偷偷在他的花园里玩。


有一天,韩文清去打理花园,刚进花园,看见了一群小朋友在嬉戏打闹。小孩子们看见他,吓得哭着跑开了。


然而韩文清不明所以,但也没太在意,以为小孩子是因为偷偷来玩被发现所以跑了。


后来他的花园再也没来过小孩子。


奇怪的是自从没有小孩子来了之后,他的花园中花就凋谢了,不再绽放。花园中也没有了往日的芳香。终年寒冷如冬。


韩文清站在楼上的落地窗前,看着窗外的飞雪,竟觉得开着暖气的屋子里有些寒冷。他想去花园看看。


屋外寒风凛冽,韩文清紧了紧身上的衣服,走进花园。


他看到花园角落有个人影,便走了个过去。


那个小小的人听见响动,转过身来。皮肤白皙,一脸的严肃,鼻梁上架着一副眼睛。


“我的花园中已经好久没人了。”韩文清看着他。


“知道。他们是因为怕你。你会赶走我吗?”


韩文清有些诧异,摸了摸他的头:“不会。你的名字?”


“那就好。我叫张新杰。”名为张新杰的孩子扬了扬嘴角。


“你愿意陪我吗,我的院子就我一个人。”


“嗯。”


张新杰就这么住了下来。说来也怪,自从张新杰住下之后,韩文清的院子里的花儿竟再次开放了。繁花似锦,花香馥郁。


那些小孩子也回来玩了。他们听了张新杰的解释,试着去和韩文清一起玩。他们发现真的如张新杰所说,韩文清只是长得可怕了些,其实很喜欢小孩子,是个很好的人。


一天,韩文清问起张新杰为什么会有这种状况,听到了奇怪的回答:


“因为孩子是春与自然的使者,他们不愿来了,你的花园自然会毫无生机。我只是很好奇才来的。”


韩文清听了,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涌上了心头。


其实…也因为我明白你的孤独,我不想让你孤独。因为那种感觉我有过,我不想看别人再有。这是张新杰未对韩文清说出的。


END

------------------------------------------------------------------------------------

突然觉得写得好ooc,好渣,如果觉得不好请用砖头砸死我。T_T


但是韩张是真爱。


其实关于那些孩子本来想多写一些的。孩子的话 就是全职的众人[除了韩文清]


欢迎指出bug。


感谢看完渣文[划]段子的你。


评论(2)

热度(8)